无人机应用技术

培养方向:

土地资源勘查/地质灾害监测/电网交通巡查/植保喷药/森林防火监测/军警侦察监视/航拍视频制作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熟练无人机系统结构和工作原理、无人机超控技术等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能够从事无人机部件生产组装、总装调试、质量检测、市场营销及熟练超控无人机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课程设置:

空气动力学,无人机构造与原理,遥控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无人机组装与调试,无人机模拟飞行,自动飞行控制系统,无人机超控技术,无人机维护与维修。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就业于无人机生产企业,从事无人机部件生产组装、总装调试、质量检验等工作;也可在无人机用户单位从事飞手工作,例如:国土局、测绘局、规划局、建设局、设计院、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电影制作公司、广告公司、旅游、电力、水利、交通、环保、监控;部队、公安、国安、反恐;消防、武警、交管、城建等部门的业务都会用到无人机。


学费:

8000元/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