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坐落于桂中腹地,红水河畔”世界体操王子"李宁的故乡---来宾市,地处来宾市教育园区,现有在校生10000余人。学校教学实训设备与生活运动设施完善,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学校下设有航空管理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无人机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培训学院、航空信息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新雅学商学院(校企合作)、建设工程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应用技术学院(校企合作)、道远消防学院(校企合作)、高尔夫球学院、足球俱乐部。


学校现有实训基地20余个、教学飞机6架、不同型号航空发动机8台、航空器材仪器设备238(),为学生提供了充足的教学实践设备。




学校已建立与航空公司及机场等相关企业直接对接的实训、就业体系、为南方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等众多航空企业培养输送人才,与南宁、桂林、柳州等机场广泛合作,安排学生到合作单位参加带薪顶岗实习,高薪推荐毕业生就业,就业岗位涵盖空乘、空保、空管、机务维修、安检、贵宾服务、值机等各类民航岗位。


本着志存高远 光耀蓝天的校训,崇德重智 务实创新的校风精神,坚持“德才兼备、知行合一、因材施教”的教学指导方针,将传承知识与创造知识有机结合,把培养人才与服务社会紧密挂钩,著一套新时代航空教材、教程,着力打造一个受行业欢迎,得人民青睐,让政府放心,使学生无忧的中国航空工程师摇篮,严格按照国家及行业标准,培养应用型航空产业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