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虚假就业统计举报电话:0771-5320962虚假就业统计举报链接:https://www.gxbys.com/jyjb/index
广西2023年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将于2月25日-26日举行,为帮助大家做好考前准备,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 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考生要做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备考期间,应加强个人健康监测,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聚集,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佩戴口罩,避免身体健康出现异常,影响考试。考试时请自备N95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口罩,除入考点身份核验外,考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因为轻信招聘网站上的一则“月薪1.5万元至2.5万元,工作轻松休闲”的广告,广东廉江小伙郑远树在“蛇头”的带领下偷渡到缅甸从事电信诈骗。但半年下来,郑远树不仅没挣到一分钱,胃和眼睛还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导致经常胃痛、视力模糊不清。 这也是不少抱着“淘金梦”出国务工年轻人的真实写照。记者梳理案件发现,境外犯罪组织通过网络招聘等各种手段,定向诱骗国内求职人员出国从事针对国内的违法犯罪活动,影响社会安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需引起重视。
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成立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就业指导服务,确保大部分高校毕业生在离校前后落实就业去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个月很多小伙伴们毕业了 看着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了 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 2022届的毕业生注意啦! 就业报到及档案转递有新变化!
设置好“红灯”、“绿灯”,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带动更多就业;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可实施教师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从2023年起,不再发放就业报到证……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跟教育小微一起来看——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要求财政货币政策以就业优先为导向 稳住经济大盘 部署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 拓宽社会投资渠道扩大有效投资 决定阶段性免除经济困难高校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利息并允许延期还本
商娜也曾遇到过这样的年轻人,因为职业迷茫找到她,说自己想要一步到位找到自己想要的职业,却发现自己找不到。这是一个极度理想化的青年,不愿意妥协换一座城市,也“不能接受现实,所以情绪出现了很大波动,然后晚上失眠。”有着心理学背景的商娜感受到了青年的抑郁情绪,“他已经出现了拖延症了,明知道该投(简历)他也不投。”
李克强对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帮助尽可能多的市场主体稳岗 努力拓展就业岗位 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 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13日,教育部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座谈会,总结交流就业促进周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部署推进“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主持会议。会议强调了哪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