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制度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区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定于2023年3月7-24日举办“2023届广西高校女大学生就业专场网络双选活动”(以下简称“网络双选”)。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一、组织形式 主办平台: 广西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广西毕业生就业网www.gxbys.com 二、参会对象 (一)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二)广西2023届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 三、宣传推广 广西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广西毕业生就业网通过短信+邮件将本次“联合双选”精准推送到已注册站内用人单位,“广西毕业生就业”微信公众号推文宣传活动内容;各参会高校通过本校就业网、微信公众号以及各级毕业生QQ群、微信群推介本次活动,通知本校有就业意愿毕业生参加网上双选活动。 四、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微信端:用人单位可关注“广西毕业生就业”微信公众号,从用户服务“我是单位”栏目注册或登陆网站报名。
2023届广西高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联合网络双选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区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定于2023年3月12日至5月5日举办2023届广西高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联合网络双选活动(以下简称“网络双选”)。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一、组织形式 指导单位: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主办单位: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承办高校:全区80所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部门。 主办平台: 广西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广西毕业生就业网www.gxbys.com 二、参会对象 (一)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二)广西高校2023届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以及部分区外高校广西生源高校毕业生。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好自治区“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全面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大力营造支持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自治区教育厅定于2022年11月5日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广西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暨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双选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踊跃报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好自治区“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6月19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广西民族大学2022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125家参会单位提供2584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涉及教育、农业、金融、互联网、物流、法律、医疗、计算机、零售、电子、建筑等多个行业,用人单位提供的平均薪资为4935元/月。据统计,本次双选会现场共收到1388份毕业生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54人。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充实基层党务工作力量,不断提高我区城市基层党建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经研究,决定2022年选聘一批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
为满足我市事业单位补充人员的需要,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2年度设区市以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桂人社函〔2022〕72号)、《来宾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来政办发〔2019〕43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来宾市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34个岗位1427名
美的集团厨房和热水事业部 2021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美的集团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 ◼连续 4 年入选《财富》世界 500 强,2020 年排名跃升至 307 位 ◼2019 年总营收 2794 亿元,净利润 253 亿,收入利润持续 ◼增长福布斯 2020 全球企业 2000 强榜单 229 位 ◼BrandZ 2019 最具价
锦江酒店(中国区)2021春季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锦江酒店(中国区)于2020年5月成立,设立上海、深圳双总部。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主营锦江国际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中高端及轻中端酒店产业,聚焦“有限服务型酒店”细分领域,通过“基因不变、后台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16字方针,实现锦江都城、铂涛、维也纳等知名酒店品牌公司从资源匹配、管理优化、业务协
深圳市顺丰信息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招聘简章公司简介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2016年 11月 29日,顺丰速运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 A 股市场,2017年 2月 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 股票代码 002352。 顺丰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同时还是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 拥有通达国内外的庞大物流网络,顺丰速运东莞呼叫中心目前在职人数 2000+人。 招
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美的集团部品事业部),工厂共有2800余名员工,专门研发、制造和销售空调旋转压缩机。公司产品产销规模全球第一,全球市场占有率33%,在长期的发展中形成了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多项技术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先后获得 “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芜湖市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一、 薪资待遇:序号基本条件基本工资(26天)两班制补贴餐补绩效工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