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学院2021年普高志愿填报指南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陆源
发布时间:
2021-06-25 03:30:27

摘要: 广西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志愿填报开始了!志愿填报时间6月24日10:00至28日10:00,填报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6月28日15:00至7月2日10:00,填报普通批次志愿。志愿填报流程填报流程:考生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www.gxeea.cn)→进入系统导航→志愿填报→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填报高职高专普通批→第一志愿填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院校代码145



广西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志愿填报开始了!


志愿填报时间


6月24日10:00至28日10:00,

填报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

6月28日15:00至7月2日10:00,

填报普通批次志愿。

志愿填报流程


填报流程:考生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www.gxeea.cn)→进入系统导航→志愿填报→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填报高职高专普通批→第一志愿填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院校代码14574)以确保录取。

第1步: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www.gxeea.cn)。

图片


第2步:点击网站“系统导航”下的“志愿填报”。

图片

第3步:点击进入“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

图片

图片


第4步:点击“志愿填报系统入口”进入登录界面。

图片


第5步:
首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的考生凭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即登录高考报名系统密码)进入系统,并根据提示补充个人信息、修改初始密码、设置密保问题及答案。如果忘记密码,可通过网上报名时填写的考生联系手机发送验证码的方式自行修改考生密码,或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本人所属高考报名机构申请重置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6步:志愿填报。考生选择“高职高专普通批”栏目填报志愿。输入我校的院校代码14574,按回车键,勾选意向专业志愿
第7步:考生填写志愿信息并惜检查后,须点击“提交保存”确认志愿生效。“提交保存”在页面顶端和尾端均有显示,点击其中任意一个均可。特别提醒考生:未先点击“提交保存”进行保存操作而直接进行锁定志愿操作的,将无法保存当次所修改或填报的志愿信息。如考生点击锁定志愿选项,志愿将不可再更改,可防止被其他人员恶意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