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酒店(中国区)2021春季校园招聘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韦利芳
发布时间:
2021-06-28 17:18:51

摘要: 锦江酒店(中国区)2021春季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锦江酒店(中国区)于2020年5月成立,设立上海、深圳双总部。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主营锦江国际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中高端及轻中端酒店产业,聚焦“有限服务型酒店”细分领域,通过“基因不变、后台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16字方针,实现锦江都城、铂涛、维也纳等知名酒店品牌公司从资源匹配、管理优化、业务协



锦江酒店(中国区)2021春季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锦江酒店(中国区)于2020年5月成立,设立上海、深圳双总部。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主营锦江国际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中高端及轻中端酒店产业,聚焦“有限服务型酒店”细分领域,通过“基因不变、后台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16字方针,实现锦江都城、铂涛、维也纳等知名酒店品牌公司从资源匹配、管理优化、业务协同的充分融合发展。

截至2020年5月底,锦江酒店(中国区)拥有已签约酒店规模数近12000家,约125万间客房,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7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6亿会员,市场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二位,亚洲第一。

当前,锦江酒店(中国区)在锦江国际集团全球品牌战略的指引下,以国际化的视野,满足新的消费需求,以赋能为路径、以创新为动力,加强业态创新转型、加快资源共享建设、着力创新运营模式、提升市场敏捷反应能力,致力于实现锦江酒店“质量、效益、品牌、规模、市值、人才”的全球第一,把“锦江”民族品牌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知名酒店领军企业。

二、招聘岗位

岗位一:锦英计划--总部管培生

岗位亮点:培养总部专业性管理人才,高管带教、部门内各模块轮岗学习,迅速积累专业经验为快速成长打下坚实基础,旨在4-6年将管培生培育为职能部门中高层管理者。

工作地点:上海总部/深圳总部

任职条件:

1.有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者优先;

2.性格乐观积极,有韧劲,综合能力强;

3.专业匹配度较高,学习能力较强;

4.熟悉电脑操作,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需求部门:品牌运营方向、市场营销方向、人力资源方向、行政管理方向、收益管理方向、财务管理方向、法律事务方向、计划管理方向

薪资待遇轮岗期7000,定岗8000+,实习4500(不含住宿)

 

 

  岗位二:锦星计划--门店管培生

岗位亮点:培养品牌一线管理人才,门店店总带教、通过门店轮岗实践定向培养的模式,掌握和积累带店技能和经验,旨在2-3年将管培生培育为优质门店店总。

工作地点:锦江酒店(中国区)各品牌精选优质门店(优先参考学生意向城市)

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2021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市场营销、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热爱酒店行业,认可酒店文化;

4、性格外向、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亲和力强;

5、学习能力强,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判断力以及市场的敏感度。

培育晋升

基层期(含主管):深入了解一线基础业务工作内容,完成各业务线轮岗任务;制定员工工作、排班计划,关注房态、处理客诉,参与员工培训及工作指导等工作。

经理期:督导下属工作执行,思考部门提升方案,全盘管理部门工作。

副总期:协助店总统筹与协调所有部门工作,管理维护政府与媒体关系,新员工培训带教,确保店内相关指标达成。

店总期:独立带店,负责店内所有部门的统筹与协调。

薪资待遇:毕业生4000-5000(不含提成)包食宿,实习2100-2500(不含提成)包食宿

 

 

三、应聘流程

电脑端(优先推荐):登陆校招官网投递简历【网址:vienna.hotjob.cn

手机端:关注微信公众号【锦江酒店招聘】-点击【校园招聘】-点击【简历投递】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录用签约入职

 

同步加入管培生交流群,关注更多校招动态!

锦江酒店(中国区)管培生交流QQ群1:582388708
锦江酒店(中国区)管培生交流QQ群2:91297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