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西蓝航高职扩招招生简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陆源
发布时间:
2020-09-04 10:56:31

摘要: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我区2020年高职扩招测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桂招考委办[2020]52号)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招生工作,保证招生工作顺利实施,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简章。一、招生对象 已完成 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等群体,以及基层农技人员和企业员工,幼儿园教师、基层卫生人员。已被高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我区2020年高职扩招测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桂招考委办[2020]52号)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招生工作,保证招生工作顺利实施,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简章。

一、招生对象

已完成 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等群体,以及基层农技人员和企业员工,幼儿园教师、基层卫生人员。已被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参加本次高职扩招。

二、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备注

学制

就读方式

培养形式

会计

财务管理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会计电算化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会计与审计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工程造价

建筑工程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市政工程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道路桥梁工程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无人机应用技术

无人机应用技术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飞行器制造技术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航空材料精密成型技术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工业机器人技术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涉外导游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文旅电商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景区开发与管理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商务管理

行政管理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工商企业管理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方向

3年

半工半读

独立培养

(备注: 2020年我校高职扩招招生专业、计划数以自治区教育厅下达、向社会公布的招生信息为准。)

三、招生章程

我校招生章程详阅《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四、申报时间及申报方式

1、申报时间

2020年9月7日18:00- 9月12日24:00前

2、网上申报方法

方法一:登录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官网https://www.gxltu.edu.cn,点击首页浮窗考试、报名、录取查询入口,然后选择“高职扩招在线申报填写申报信息,

方法二:手机登录https://www.gxltu.edu.cn也可填写申报信息。

3、网上测试

1、2020年9月6日8:00——9月15日18:00,考生再次进入申报系统(通过我校网站首页浮窗考试、报名、录取查询入口”进入,点击“高职扩招考试”进入申报网站)如遇到技术问题请联系申报系统页面所提供的联系方式。

2、考生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广西蓝航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入学考试”进行答题。

 

 

 

4、线下测试

考试时间:

2020年9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2020年9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考试地点: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天河一号教学楼101教室(来宾市铁北大道968号)。

考试要求:考生需凭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试卷作答需使用黑色水性签字笔。

5、测试内容

考生可免文化测试,测试内容为:职业适应性测试测试满分为100分。

、成绩查询

9月16日,考生可登录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网站查询本人成绩,网站地址:https://www.gxltu.edu.cn

六、填报志愿

考生须于2020年9月24日10:00至26日10:00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s://www.gxeea.cn)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七、录取

1、录取时间

投档录取时间为9月29日-30日。

2、录取原则

1没有参加我校组织的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低于60分(不含60分)的考生不予录取。

2我校执行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投档原则,在确保公平公正前提下进行专业计划调整,以尽量满足考生专业志愿。根据考生专业志愿,按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原则,由高到低录取直至录满招生计划为止。若考生第1专业志愿不能满足,按其第2专业志愿录取。考生所填专业志愿不能满足,若考生填了“服从专业调剂”,则可调剂至其他专业;若考生填了“不服从专业调剂”,则按退档处理。

3、录取名单公示

录取名单经广西招生考试院审核通过后,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公示的信息保留至当年年底。

4、发放录取通知书

我校在公示10个工作日后,对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寄至考生报名时填写的通信地址,请考生及时查询。

学校概况

学校全称: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国标代码:14574

学校地址:广西来宾市兴宾区铁北大道968号

学校网站:http://www.gxltu.edu.cn

招生电话:0772-6621666 0772-6621665

投诉电话:0772-6621666

、学校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等相关工作。

十、本简章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若遇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有关政策变化,以变化后的规定为准。

、本简章由我校招生处负责解释。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2020年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