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蓝航单招对口招生指南及招生计划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陆源
发布时间:
2019-02-22 05:30:52

摘要:



2019年我院已经全面开展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简称高职单招)和高等职业院校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自主招生(简称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工作,如考生需要报读我院,请注意以下事项:

招生对象

1、已经参加广西区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

2、参加2019年对口高职报名考试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或中等职业学校二、三年级在校生;(注:具有我区常住户口,且高考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中职学校毕业证的,不受本人户籍迁入年限以及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工作、住所及年限的限制。属区内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区内中职学校2年级在校生且实际就读的,不受户籍地以及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工作、住所和年限的限制。)

报读流程

第一步:报名参加考试

(网上报名地址:bm.gxltu.com)

第二步:参加学院组织考试

第三步:到考试院填报我院志愿

最后:等待官网录取结果通知。

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4月30日

考试时间:

2019年4月下旬(登陆我院官网及微信平台点击单招考试入口)

报名考试:
登陆我院官网(www.gxltu.edu.cn),右侧点击在线报名,或者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在线报名。
填报志愿:

中职对口/单招预计2019年5月初开始填报,登陆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xeea.cn,通过快速通道进入“志愿填报”系统,填报我院第一志愿即可(学院代码:14574)

2019年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单招对口招生计划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