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陆源
发布时间:
2019-01-03 01:39:05

摘要:



一、公司简介

中国最大、全球巨头: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极具影响力的顶尖食品饮料制造商,娃哈哈创建于1987年,从3个人、14万元借款白手起家,在创始人宗庆后的领导下,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食品饮料企业集团,为中国最大的饮料生产企业,产量位居世界前列。在中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80个生产基地、180多家子公司,拥有员工3万名、总资产近400亿元。

公司除食品饮料研发、制造外,同时有2个精密机械制造公司,自己设计开发、制造模具和饮料生产装备,另外还有印刷厂。公司近年开始向菌种、酶制剂、机电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目前已形成自己的菌种资源库,正在建设菌种厂,已开发成功自主开发了串、并联机器人、自动物流分拣系统等智能设备,成为食品饮料行业唯一具备自行研发、自行设计、自行生产模具、饮料生产装备和工业机器人能力的企业。

    31年来,公司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一直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各项经济指标连续19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第一,公司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饮料企业。

一、薪资收入

1.实习时间:2018年12月--2019年6月;

2.实习期间按2100元/月发放底薪,销售提成与销售业绩挂钩;

3.差旅费报销标准:住宿费100元/天,车票实报实销。

二、实习流程

面试通过后,地区培训考核3个月——生产基地集中培训考核1个月——重新调整工作区域及任务,进行业绩考核3个月——考核通过者7月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三、应聘方式

1、在学校教室内开展双选会(或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参加初试;

2、联系方式:0772-6621665  6621666 。联系人:学院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中心

 

                                                                    2018年12月12日

                                                                  娃哈哈来宾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