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东景区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陆源
发布时间:
2019-01-03 01:17:03

摘要:



桂林漓江·古东景区简介

1997年,经灵川县计划委员会、灵川县旅游局批准,桂林古东旅游有限公司筹建开发漓江·古东景区,在经过三年多的开发后,于2000年对外试营业。

景区从开业至2009年底共投入一千多万元进行规划建设,各项接待设施日臻完善。营业至今,漓江·古东景区通过不断努力,获得了桂林市首批文明旅游风景区、桂林市文明窗口的称号、国土资源部定点的地质地貌观测点和广西自治区青少年绿色环保教育基地等。2006年通过了国家旅游局评审,获得了国家AAAA级景区称号。漓江·古东景区位于桂林大圩古镇的漓江东岸,距市中心26公里,是将生态旅游、体验旅游融进自然山水的特色景区,被誉为“国内生态旅游典范”

桂林古东旅游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员工福利:员工专用+宿舍+食堂+五险+节庆福利+年终奖+优秀奖  

工作地点:桂林市灵川县大圩镇漓江·古东景区

联系方式0772-6621665(学院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