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陆源
发布时间:
2019-01-03 01:30:28

摘要:



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是华东地区首家东方文化主题休闲酒店(挂牌五星),融园林文化、休闲文化与养生文化为一体,以会议会展、休闲度假和疗养体检为特色。酒店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湘湖旅游度假区内,地处杭州市正南面的钱塘江、富春江、浦阳江三江汇合处,距杭州市区、西湖景区和萧山市区均30分钟左右车程,交通便捷。酒店总建筑面积近 8 万平方米,整体设计东方文化色彩浓郁,古朴典雅中尽显豪华气派;其自然环境优越,依山面湖毗邻千亩古樟、金丝楠木生态林,是品质休闲的首选之地。

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共 526 间,共有 5 个中西式餐厅,可同时容纳2200人就餐。拥有华东地区最大的单体式豪华多功能无柱会议厅---3024平方米的金色大厅,可同时容纳3000人会议或2000人大型宴会,加上1500平方米的无柱式豪华多功能厅---紫光厅,以及20个大小不等的会议室,致力打造国际、国内高端会议的最佳场所。酒店在大力改善硬件设置之余,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获得多项荣誉,如“亚洲酒店业金橄榄奖十佳度假品牌酒店”、“ 中国最佳休闲度假胜地”、“ 中国优秀品质饭店”、“ 中国十佳会议会展酒店”等等。

2013年,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枫桥经验50周年大会在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召开,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非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提出“雏鹰展翅”、“新鹰高飞”、“雄鹰翱翔”、“飞鹰领航”四个模块的人才培养规划,切实打造三级培训体系,培养并提拔了大量人才。2012年2月公司被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命名为“杭州市旅游人才开发示范基地”,整个杭州地区仅有15家旅游企业获此殊荣。

在企业人才培养规划中,“雏鹰展翅---胸怀梦想、展翅高飞”计划,是专门针对实习生的培养规划,雏鹰展翅计划分为入职培训、岗位培训、管理见习三部分。入职培训为脱产培训,包括入职培训一系列的基础课程和提升课程,包括餐饮和房务两大经营部门的实操培训。第二部分为岗位培训,实习生在脱产培训后统一到部门报到。届时部门已经制定出统一的培训计划,对实习生实施在岗培训。在岗培训主要培训本部门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并安排熟练的老员工实施 “传帮带”的实践操作培训。第三部分为管理见习,公司把经营部门的主管岗位专门针对实习生开放,实习生可以报名参加管理岗位见习。经过实习生自荐、部门推荐,人力资源部统一和部门进行调配,在允许的时间内,实习生可以到目标部门和现任主管一同工作、跟班见习,学习管理知识。(见习开放岗位:区域领班、主管、公司品质管理师)

雏鹰展翅计划设置了雏鹰班主任制度。每批实习生到企业以后,企业会指定主管以上的管理人员担任实习班主任,发放实习周记本,要求学生统一上交实习周记,由班主任批阅。实习周记中反馈的问题或者建议,由班主任汇总后向领导和部门进行反馈。班主任同时也是实习生的生活指导老师和心理辅导员,帮助实习生在饮食习惯、人文风俗等方面尽快适应企业环境;在实习生有情绪波动时,班主任会主动召开交流座谈,必要时班主任会到宿舍访谈,及时了解实习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实习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态度。在实习生即将结束实习时,班主任必须配合完成学生的实习鉴定和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

大量的培训机会、广阔的晋升空间、融洽的工作氛围、舒适的住宿环境、丰富的员工活动,为人才的提拔和晋升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公司内部已经提拔多名优秀实习生和毕业生为基层管理人员,多位实习生留下就业后被提拔为领班,突出的有毕业半年即提拔为主管,更有表现优异的留店实习生已经晋升为部门经理。

联系电话:学院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中心     0772——662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