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于2018单招对口征集志愿的通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陆源
发布时间:
2018-08-10 06:27:16

摘要:



根据广西招生考试委员会桂招考委办〔2018〕42 号文件 关于做好2018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征集志愿和综合评价录取工作的通知,高职单招和中职对口的类将会再一次进行征集志愿,届时没有被高校录取的单招和对口考生将有最后一次录取机会。

满足征集的考生类型:

1、高职单招征集志愿的招生对象,是已经参加相应高职院校 (或相应院校联盟)组织的单独考试且已有备案成绩尚未被录 取的考生。 

2、高职对口征集志愿的招生对象,是已经向相应高职院校(或 相应院校联盟)申报且已有备案成绩尚未被录取的中职考生。 因考生高考报名信息错误未能成功备案且目前已经更正高考报 名信息的中职考生,经招生院校申请并由广西招生考试院批准 进行补充备案后,可参加高职对口征集志愿。

3、高职综合评价录取的对象,是 2018 普通高考统考成绩总分(含照顾分)80 分(含)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如果无法确认自己是否在我院备案过或者无法确认是否有足够条件参加此次征集,请联系我院招办:0772-6621666  或者进行网上报名:bm.gxltu.com


附件为“(桂招考委办〔2018〕42号)关于做好2018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征集志愿和综合评价录取工作的通知”完整文件